談判不是本能,而是主導人生的必備技能!

談判不是本能
而是主導人生的必備技能!

在職場上的協商與談判無所不在!

如何用3分鐘談到『好條件』?

不管是與客戶談價錢、跟廠商談條件、與夥伴談合作、向老闆提加薪!
不需要據理力爭,也能讓對方答應你開出的條件!

不管是與客戶談價錢、跟廠商談條件
與夥伴談合作、向老闆提加薪!
不需要據理力爭,也能讓對方答應你開出的條件!

即將完成...

立即參加免費談判教學!

我們不會發給您沒用的垃圾郵件,也永遠不會分享您的電子郵件。
即將完成...

挑選場次,立刻升級你的談判即戰力!

CUSTOM JAVASCRIPT / HTML

Copyright © 2024 by 張邁可. All rights reserved.

{免責聲明} 談判技巧並不是一種輕鬆快速來達成目的的伎倆,而是一個真正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、利用策略或技巧來與對手達成共識的技能。我相信談判者的價值,在於能夠有效地與對方溝通並達成共識,這是我設計此課程的初衷。文中任何談判案例或成功數據,都是基於我投入學習與努力的成果,並不代表每一個人都能達到同樣的水平,而學習成果也會因人而異。這取決於許多因素,包括但不僅限於你的經驗、背景、學習態度、以及願意投入的時間與注意力。我僅將這些成果用於示範與參考目的。所有事業或投資都伴隨著風險,也都需要有學習的意願、並願意投入大量的努力和行動來達成目標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透過張邁可官方line@與我們聯繋。